关于我们  
张高丽同志视察胜利油田
 
2002年4月17日,山东省省长张高丽来到胜利油田视察工作。

2002年4月17日,山东省省长张高丽一行来到胜利油田视察工作。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张高丽指出,胜利油田的发展和山东省的发展密不可分,各级政府关心、支持胜利油田的发展,其实就是关心山东的事业,支持山东的发展。

在黄河钻井三公司50119队的井场,张高丽兴致勃勃的与钻井工人合影并亲切攀谈。他指出,石油工人是中国工人阶级队伍中的优秀代表,而胜利油田的开发、建设、发展,为山东省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对此表示感谢。应钻井工人的要求,张高丽欣然题词:向胜利油田的工人兄弟姐妹们学习致敬。

在参观物探研究院、科技展览中心后,张高丽听取了管理局局长、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万超的工作汇报。他说,作为一名从石油石化系统走出来的干部,我对胜利油田有着深厚的感情。胜利油田有着辉煌的发展历史,现在应该稳中求进,提高效益,多拿储量,实现稳产高产,在地方政府的紧密配合下,按照中央的有关要求,务必做好稳定工作,续写辉煌篇章。

张高丽指出,现在山东政通人和,上下团结一心,再过两年时间,全省的面貌将会有一个大的改变。山东发展好了,胜利油田受益;同样道理,胜利油田发展好了,山东受益。山东省的发展和胜利油田的发展紧密相连,密不可分。因此,各级市政府应该把关心、支持胜利油田的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合作方面多做一些工作,学习发扬石油工人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加快山东的发展步伐。

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作然代表集团公司对山东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石化及胜利油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张高丽介绍了中石化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中石化集团公司领导于清波,省政府办公厅领导蒿峰,东营市领导石军、刘国信、周燕明,管理局暨有限公司领导董丕久、聂绍光、郭长玉、黄敏、赵金洲等陪同张高丽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