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胡锦涛总书记来到咱胜利
  

九曲黄河,万里奔波,在这里汇入大海。

十月的黄河口,波浪涌动,芦花飘雪,飞鸟欢唱,钻机轰鸣。

这里是国家级黄河口自然保护区。今天,保护区里的黄蓿菜似有灵性,用它深秋特有的颜色铺就了一张硕大的红地毯,迎接一场盛典的到来。

探入大海2800米的地方,有一座人工小岛,胜利油田的职工叫它“垦东12”。岛上,一排排抽油机翘首以待,似乎在盼望着一位尊贵的客人。

2009年10月18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踏上小岛,走进井场,登上钻台,来到胜利油田职工群众中间。

在胜利油田垦东12区,胡锦涛披着茫茫夜色,顶着六级海风,考察了海油陆采工程。总书记登上高高的钻井平台,亲切看望一线工人。胡锦涛对大家迎难而上、勇于登攀,取得石油勘探开采技术的重大突破表示赞赏,寄语油田干部职工,发扬铁人精神,学习身边典型,朝着“百年创新,百年胜利”的目标前进,不断创造胜利油田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