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李建国同志视察胜利油田
  

2007年6月7日上午,山东省省委书记李建国冒着高温,深入钻井队和孤东海堤,看望慰问一线工人。

李建国首先来到垦东12区块,听取了胜利油田滩海油田开发、垦东12区块以及丛式井组情况介绍,并兴致勃勃地登上了钻井五公司32575队钻井平台。

正在施工的是垦东12区块2号岛第9口井。垦东12区块位于黄海入海口水域,现包括3个人工岛。1号岛由28口井组成,2号岛由22口井组成,3号岛正在修建中。

离开垦东12区块,李建国一行又驱车过黄河,实地考察了孤东海堤,现场听取了孤东油田开发,以及东营市200公里海堤建设和黄河河道治理情况介绍。

李建国说,40多年来,胜利油田以东营为基地,为我国石油工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油田广大干部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希望胜利油田在中石化的领导下,从创业走向创新,从胜利走向胜利,共同描绘“百年创新,百年胜利”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