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韩寓群同志视察胜利油田

2005年9月9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一行来油田调研。

中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管理局局长、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管理局党委、管理局和有限公司,向韩寓群汇报了油田工作。

韩寓群对胜利油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胜利油田总体工作呈现出良好势头,一年一个大变化,许多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值得地方企业学习借鉴。韩寓群特别赞扬了胜利油田一面积极推进改革一面力保稳定的做法,认为胜利油田不仅实现了自身稳定,也为东营市乃至全省的稳定都做出了贡献。韩寓群希望胜利油田再接再厉,把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当前,山东省正在加快能源建设,能源建设“走出去”的步伐显著加快。韩寓群希望胜利油田能在此方面大有作为。他说,胜利油田是国家第二大油田,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技术和人才实力雄厚,近年来又在开拓外部市场方面成绩斐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一定能在山东省能源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韩寓群对油区治安非常关心。他说,油区治安不仅关乎胜利油田自身的发展,也关系到国家、全省和东营市的利益。希望胜利油田和地方政府继续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大油区治安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油田生产的违法犯罪活动,为油田发展、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听取汇报前,韩寓群对胜动集团的燃气发电事业已有较多了解。韩寓群对燃气发电表示出浓厚兴趣。他说,山东省燃气资源丰富,燃气发电前景光明,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胜利油田能与山东省有关方面加强合作,把这项利国利民的事业做大做强。

代表管理局党委、管理局和有限公司表示,胜利油田将在省委、省政府和中石化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加快发展,为山东省及油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石化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陪同韩寓群来油田调研的有: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闫启俊,省政府秘书长刘宗元,省政府副秘书长蒿峰、张德宽,以及东营市领导石军、刘国信等。

油田领导李阳、郭长玉、李玉卿、刘中云、孙奎荣、赵寿森、孙焕泉、李中树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