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王兆国同志视察胜利油田

1884年2月,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王兆国同志在陪同胡耀邦总书记来油田视察期间,于12日晚在胜利宾馆会议室接见了油田部分团干部和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等十六名青年代表,并同他们进行了座谈。

晚七点半,王兆国同志由油田党委负责同志陪同来到会议室。他首先向青年们问好,同大家一一热情握手。油田团委负责同志和青年们向王兆国同志汇报了去年油田团的工作。王兆国同志听了很高兴,他说:“胜利油田各级团组织,在党组织领导下,工作做得很活跃,很好,团员、青年在油田建设中发挥了突击作用,成绩是非常显著的。”随后,他对团的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团干部要懂全局、议大事、管本行,紧紧围绕油田生产建设这个中心做好团的工作,不断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他特别强调青年工作者要有创新精神。座谈结束后,王兆国同志同青年代表们一起高唱《我为祖国献石油》这首歌曲,并请大家转达他对油田全体团员青年的问候。被接见的团干部和青年代表连夜进行了讨论,表示要根据王兆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发扬创新精神,努力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带领油田青年为实现胡耀邦总书记提出的“建成第二个大庆献给开国四十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编辑 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