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赵志浩同志视察胜利油田

1989年8月2日至3日,山东省省长赵志浩一行来我油田检查指导工作,对市和油田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陪同赵省长前来的还有省府秘书长宇培果、副秘书长王修智、省经委副主任刘守杰。

赵省长听取了东营市张万湖副市长和油田刘兴材副指挥的工作汇报,然后到现场参观指导。8月3日,赵省长不顾天气炎热和旅途疲劳,在市和油田领导李敬、唐生海、张文彦、张万湖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胜利黄河大桥、黄河口防汛工程、孤东海堤和五号桩码头,并乘船登上了“胜利3号”钻井平台。在黄河口,当赵省长看到河口治理所取得的显著效果时,称赞采用“截支强干、开挖拦门沙”疏浚河道的办法是个创举,为稳定黄河现行流路探索出了新路子。

赵省长对油田几年来所取得的生产建设成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油田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斗志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胜利油田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职工队伍保持和发扬了顾全大局、艰苦奋斗等优良传统和作风。特别是北京发生动乱和反革命暴乱期间,政治立场坚定,生产没受任何影响,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

在谈到东营市和胜利油田今后的发展方向时,赵省长说,东营城市建设要有自己的特色,产业结构要合理、功能齐全,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富裕、文明的新城市。

8月4日,赵省长一行到市属县区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