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普索尔运营的挪威Yme油田投产或进一步推迟

据离岸工程网站8月14日消息 雷普索尔的波兰合作伙伴洛托斯表示,由雷普索尔运营的挪威北海Yme油田的投产可能会进一步推迟。

 雷普索尔曾在2月份表示,由于准备工作所需时间比预期长,因此投产将推迟到2020年下半年。

 随后,COVID-19大流行病爆发影响了Maersk Inspirer钻井平台的改造工程,将钻井平台的完工日期推迟至2020年第四季度,并因此将首个采油日期推迟至2021年某段时间。

 在本周的最新消息中,雷普索尔的合作伙伴洛托斯表示,雷普索尔预计第一批石油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然而洛托斯本身认为这个日期可能过于乐观。

该公司表示:“运营商目前假设,造船厂的平台转换工作将完成,陆上完工状态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油田生产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洛托斯的立场更为保守,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是Yme油田开始生产的最有可能的时间。”


信息来源: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