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多级射孔在长庆油田区块首秀成功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8月14日,江汉石油工程公司测录井公司顺利完成苏东44-57H1井首段连油射孔施工,标志着江汉多级射孔技术在长庆油田区块首秀成功。

 受石油行业进入“寒冬期”的影响,全国各油气区竞争日益激烈。该公司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化被动为主动,努力拓展坪北周边市场的特色业务,力争将江汉测录井三大特色品牌业务推进长庆油田市场。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和与甲方的积极接触,顺利中标苏东44-57H1井多级射孔任务。

 苏东44-57H1井是长庆油田在苏东区块的一口水平井。该井井深3951米,水平段长近934米,最大井斜89.8度。

接到施工通知后,该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多次技术讨论,有针对性的制定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坪北项目组克服疫情困难,以最快速度完成在乌审旗的火工品相关手续等准备工作。此外,技术人员对现场装配工序严格把控,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可靠。

施工中,JH-SK013队合理调配人员进行施工,严格现场值班坐岗,严格控制管串下放速度,密切关注施工参数,最终圆满完成苏东44-57H1井首段连油射孔施工,发射成功率100%。

此次施工的成功,获得了甲方的高度评价。进一步巩固了江汉多级射孔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