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录井中标中石油风险探井录井

      日前,在中石油大庆油田勘探事业部组织的现场招标中,地质录井公司凭借过硬技术和品牌声誉,中标风险探井合平1井、预探井合深X1井,中标合同额近500万元。

 

      大庆油田此次招标共投放4口井,均位于中石油在西南的新矿权流转区合川-潼南区块。地质录井公司注重加强市场信息收集,重点选取施工周期长、合同额较高的合平1井、合深X1井作为目标项目,深入研究施工区特点,针对施工区地层存在异常高压、裂缝发育易井漏、油气储集层非均质等技术难点,制订解决方案,推介水平井综合地质导向优势录井技术,提升技术标含金量,确保顺利中标。

 

      前期,公司SL202录井队承担该区块首口探井潼探1井录井任务,建立自侏罗系到寒武系涵盖19个层组、5054米的实钻地质剖面,全井地层卡准率、油气显示层发现及时准确率、工程异常预报准确率达到100%。施工中,他们还针对龙潭组、栖霞组地层硬度大、钻速慢特征,主动提供元素录井新技术服务,量化鉴定岩性成分,为工程选配钻头、优化措施、提速提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次中标中石油风险探井项目,充分展现了胜利录井的技术优势。下一步,地质录井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西南市场,在深层页岩气、致密砂岩气勘探开发中彰显录井地位和作用。

信息来源: 
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