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销售公司首个LNG外部供气项目投产

    11月12日晚上8时,随着河口中海化工LNG集中释放装置供气流量稳定在2500立方米/小时,天然气销售公司首个LNG外部供气项目投产成功。

    公司经前期调研了解到,中海油化工公司新投产化工装置管道气供量不足,有LNG点供需求信息后,LNG运行管理中心精心准备,以高品质的LNG气源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获得甲方认可,承揽到这份利润丰厚的外部市场业务。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投产,LNG运行管理中心有序组织、明确分工,针对客户用气量较大的需求,编制了3套LNG点供装置并联运行的技术方案,从物资人员调配、勘察现场、制订供气方案、指导场地达标到调试投产,每个细节都进行反复推敲,科学安排,确保万无一失。

    中心干部员工与用气方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安全施工技术、工艺及后勤保障等问题,高质量完成了投产准备,以最短的时间给用户供上了天然气。

    据了解,此供气项目每天气化量60000立方米,每天实现1.8万元的气化服务收益。

信息来源: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