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地区油田地震勘探工程启动

     10月23日下午,油田地震勘探工程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在东营地区油田勘探工程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勘探工程的重点工作任务。油田油地处、东营市油区办、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从今年11月初开始,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将陆续在东营地区内实施牛庄-2019、盐家-2019和孤岛-2019 三个地震勘探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探明东营地区的石油储量,是油田增储上产的重要举措,为国家能源建设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6个区、县油工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保障油田地震勘探工程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实施地震勘探工程是油田实现精准勘探、精准开发的保障,在东营地区内实施油田勘探工程是促进油地深度融合、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做好油田地震勘探工程协调推进工作是油区部门的重要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实效,牢固树立“油地一家人、油地一盘棋”的思想,努力开展油地协同发展新局面,不断取得油地合作共建新成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信息来源: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