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行井控技术竞赛

    9月29日,油田举行第五届井控技术竞赛。竞赛分为井下作业和注采两个专业类别,分别在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纯梁作业井控应急培训中心和胜利采油厂采油管理六区举行。

    在纯梁作业井控应急培训中心,来自油气井下作业中心、各油气生产单位及井下作业承包商的28支代表队、196名选手参加了正压式呼吸器穿戴与含硫化氢的关井操作的实践比拼。此次技术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注重实效,进一步检验了员工的井控防喷能力和应对硫化氢泄漏处置能力,提高了员工队伍的安全意识和井控工作水平。

    油田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井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井控管理制度,强化井控责任落实和重点环节监管,规范勘探开发过程工程设计、装备配套、生产组织和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构建生产、工程、监督、培训、安全一体化井控管理模式,确保了油田井控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

信息来源: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