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trax的ReLineWL可扩展技术首次在中东地区应用

Coretrax开发的可扩展技术旨在通过最大化现有井的产量来释放更大的商业价值,该技术首次在中东地区成功应用。

ReLineWL是全球井筒完整性和生产优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一种单趟电缆跨井系统,可以解决常见的井筒完整性问题,为作业者带来了显著的作业效率。

与传统的跨座式钻井相比,ReLineWL的流动面积增加了700%,通过减少现场工作人员数量,确保了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为了支持沙特一家大型运营商,当生产井进水导致采收率下降时,可扩展技术被引入。在进行详细的井分析后,两套28英尺长的ReLineWL跨接井被在线部署,使作业者能够隔离几个射孔段,关闭产水层。

与传统工具相比,ReLineWL的外径(OD)允许系统在扩展和安装在近7000英尺的位置之前通过限制。该工具具有较大的膨胀后内径,比常规工具提供了最大的生产管道。

该井成功投产,产水量减少31%,产油量增加1400桶/天。随着对地表水管理的要求也减少了应用,也大大减少了作业者的碳足迹。

Coretrax首席执行官JohnFraser表示:“中东地区是Coretrax的关键增长地区,在该地区的首次部署是我们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组合,以支持最复杂的井完整性挑战。由于运营商一直专注于高效、可持续地最大化采收率,我们的可扩展技术非常适合支持这一需求。”

“ReLineWL在北美已经有了可靠的记录,我很高兴看到它首次在中东成功部署。随着我们进入2022年,我们在该地区已经有了一系列健康的项目,我们期待与客户密切合作,以改善当前的油井性能,提高运营效率。”

该技术将于今年晚些时间在墨西哥湾进行第二次应用,允许运营商在不设置限制的情况下安装补丁,最终从他们的资产中释放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该工具可用于各种CRA材料,可以配置为智能完井产品,如自动流入装置(aicd),通过选择性地消除气水生产,提高产量,并提供全面的修井解决方案。

RelineWL的膨胀率高达75%,可堆叠性强,可在不丢失内径的情况下,形成更长的综合跨井,允许作业者在以后需要进行修井作业时可以进入井下。


信息来源: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