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井院再次刷新苏里格区域钻井周期纪录

       由胜利工程公司钻井院提供钻头技术支撑、川庆50053队承钻的苏6-4-13井仅用时8天18小时顺利完钻,完钻井深3515米,再次刷新了该区块定向井钻井周期纪录。

       此前,由胜利钻井院钻头承担包井任务的苏6-4-12C3井,钻井周期历时8天23小时,使苏里格区域天然气定向井钻井周期控制在9天以内,首次“破九”,刷新纪录。此后,钻井院技术人员与钻井公司技术人员和现场技术人员共同分析已经钻遇的井段,提出了进一步挖潜提速的可能性。改进方案一经确定,钻井院设计人员便加班加点地完成了图纸改进、加工生产,最终,在苏6-4-13井应用改进后钻头再次刷新该区块定向井钻井周期纪录。

        苏里格区域新钻井周期纪录的诞生,展示了钻井院雄厚的钻头技术实力,在长庆油田树立了胜利博丰钻头的良好品牌形象,为该区块提速提效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手段和工具保障。

信息来源: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