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藏动态孤东监测项目部:完成超长800米测量井段饱和度测井

6月15日,油藏动态监测中心孤东监测项目部测井一班二车组历时31个小时顺利完成GOGD10-12井全谱饱和度测井任务,刷新中心该项目测量井段最长纪录。

GOGD10-12井是孤东采油厂部署的一口重点措施井,该井设计施工测量井段1100-1900m,测量段800m。超长测量井段对仪器状态及操作水平要求高,增加了施工难度。

为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施工,测井一班针对本井量身定制施工方案,采取施工6个小时休息30分钟的方案,避免长时间施工损坏中子管。选派技术过硬、施工经验丰富的二车组承担该井施工任务。二车组接到施工任务后,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对施工仪器、工具和器材进行仔细检查。施工中,力求每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

施工当天,测井一班二车组人员克服天气炎热、蚊虫叮咬,齐心协力,保证了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连续奋战31个小时,顺利完成800m测量井段施工任务,测井一次成功率100%,测井资料优等品率100%,受到甲方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孤东监测项目部员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超越”的监测铁军精神。


信息来源: 
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