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厂获油田2018年QC成果发布第一名

    3月15日,从胜利油田2018年QC成果发布会传来喜讯,胜利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呈报的QC成果——《研制气焊设备快速移动装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QC成果来自胜利油田采油、电力、科研等22个基层单位的参赛项目。胜利采油厂经过认真筛选、评审,向胜利油田报送了管理三区注采304站的QC成果参赛,最终与油气集输总厂的《缩短库内油罐车的装运时间》取得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胜采管理三区注采304站管理着7个计量站,8座配水间,油水井156口,油区面积14.3平方公里。在日常生产中,注采站需要使用气焊设备进行切割和焊接,使用频率高,搬运费时费力。注采304站QC小组研制出气焊设备快速移动装置,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操作人员,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QC成果发布,展现了胜利油田质量管理小组的活动水平,促进了油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交流。据悉,本次获得QC成果发布会前十四名的成果,将代表胜利油田参加四月份举办的中石化QC成果发布会。

信息来源: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