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大生态林场

       【公司简介】

胜利油田胜大生态林场成立于2013年,现有员工73人,占地总面积3万余亩,其中包含林地面积2.3万亩,湿地及水面面积近4000亩,其他用地3000余亩,是国家白蜡良种基地、中石化“碳中和林”示范点、东营市十大林场之一、胜利油田唯一一家国有林场。拥有“胜大白蜡”、“胜利白猪”等区域知名品牌,是胜利油田农业多元化发展典范企业。

林场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国家白蜡良种基地建设、山东省适合黄河三角洲盐碱地适生林木品种选育及关键生产技术研究等多项科研项目,努力打造园林绿化品牌。依托国家白蜡良种基地,汇集了国内外500多份耐盐碱树种资源,建设了资源汇集区、育种区、测试区、良种繁育区等规范化的科研基地,筛选出以秋白蜡、红叶白蜡、金叶白蜡、北美海棠等为主的一批耐盐碱木良种。加强林木良种的推广和普及,自主培育的“园蜡”一号、“园蜡”二号等白蜡良种,远销天津、青岛、沈阳等环渤海湾地区,深受用户青睐,为滨海盐碱地绿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山东省十佳苗圃、全国十佳苗圃、山东省“现代化示范苗圃”、山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山东省林木产业特殊贡献奖、胜利油田科技创新先进基层单位。

【主营业务】

造林苗木、城镇绿化苗木、经济林苗木、花卉等种子的生产批发、零售,园林绿化施工、土方工程、农业水利施工,土地整治,畜牧养殖、餐饮服务等。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

电话:0546-8769303

邮箱:sunhongjie111.slyt@sinopec.com

信息来源: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