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1月,是油城第一家本土专业化连锁超市,也是东营地区目前门店数量最多、管理最为规范、服务覆盖面最为广泛的连锁超市之一。门店辐射油田50多个小区,年营业额13亿元。秉承“便民、利民、为民”的经营宗旨,坚持“服务社区 方便百姓 奉献真诚”的服务理念,为300多家员工食堂提供配送业务,逐步成长为全国快速消费品连锁零售百强企业和“山东省商贸流通先进企业”,跻身全省“十大强势服务品牌”,荣获中国100家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企业称号。

    多年来,胜大超市严格规范商品采购制度,实行商品质量、价格、安全问责制,建立总部管控体系,从进货源头抓商品,是东营市第一家建设商品质量可追溯体系的超市。率先实施市政府倡导支持的“农超对接”工程,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近100个原产地厂家和合作社,货采源头,确保了商品新鲜、品质优良。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建设市级食品检测中心,胜大超市食品检测中心获得油田实验室计量认可授权。

    培育服务理念,打造服务特色。胜大超市坚持把“每一件商品都是承诺”“每一个超市人都是企业形象大使”作为服务的出发点,以“两个满意”为着力点,全面落实对社会公众和广大客户的“六项承诺”,开展商品好、服务好、环境好、价格合理的“三好一合理”服务提升活动,被东营市民誉为“身边的放心超市”。

     【主营业务】

    日用百货、服饰、文化用品、洗化用品、家用电器、家具、办公设备、体育用品、美术用品、食品的生产和销售、畜产品、水产品、农副产品等。

 【联系方式】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胜泰路1号

  电话:0546——8559917

  邮箱:1015174587@qq.com

信息来源: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