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明玻璃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营胜明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员工16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7人。拥有美、德、意、加等国进口门窗加工中心及玻璃深加工设备20余台(套),国内领先门窗生产线、钢化玻璃生产线及中空玻璃生产线9条。公司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获得部级奖励2项、省级优秀节能成果奖2项,被授予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门窗百强企业等称号。

近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引领战略,加大产品研发,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0环境管理体系、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CCC强制认证、DIN6701欧标粘接体系认证,中石化易派客商业信用A+级认证,是国家认定的玻璃深加工工程基地。参与起草了《中空玻璃国家标准GB/T11944-2002》《中空玻璃用复合密封胶条行业标准JC/T1022-2007》《耐火窗国家标准》《玻璃用有机硅涂层材料》《有机硅涂层玻璃》等23项国家标准,具有国家级门窗制造和安装一级资质。胜明玻璃被国内128条高铁、地铁配套使用,远销沙特、印度、伊朗、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向用户提供零缺陷产品,为客户终身服务,是公司的文化理念。扩大对外合作,与知名地产品牌、原材料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先后完成中石化总部、胜利油田、东营市等多个大型门窗项目,施工质量深受好评,荣获“东营市民最喜爱的门窗”称号。

 【主营业务】

玻璃制品制造、安装及销售;金属门窗制造、安装及销售;设备安装(不含特种设备)及租赁;金属结构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建筑工程劳务分包。

 【联系方式】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二路89号

电话:0546-8086172

邮箱:896159407@qq.com

信息来源: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