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油田胜利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胜利油田胜利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石化胜利石油管理局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化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房产管理维修中心。

    建安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及预拌砼专业承包资质。注册资本金3929万元。涵盖房产维修改造、防水防腐保温、装饰装修、抗震加固、小区配套、钢结构施工、市政综合工程、房屋新建、改建和扩建等多项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44人,注册建造师6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14人,特种专业技能人员25人。下设三个工程分公司,一个商品砼搅拌站。具备年实现产值2-3亿元的工程施工能力。商砼站拥有两条全自动混凝土搅拌生产线,日生产商砼量可达3000立方。具备C10-C60全系列的混凝土及特殊工程专用混凝土设计、生产与运输能力。

    建安公司秉持“建安工匠,胜利铁军”精神,坚持“建造优质精品,创造和谐环境”的企业使命。近年来,先后承接了几百项重点工程。揽翠湖别墅项目、地质院外墙面装修、地面工程中心装修工程、胜建花苑-东苑、高培校区善学楼维修工程等一大批优质项目分别被评为东营市文明工地、油田地面建设优质工程、三标工程;油田图书馆装修工程、胜建大厦地下停车场维修改造等项目受到甲方赞扬;由公司施工的油地共建民生项目民生路道路工程被誉为东营质量最好的道路,得到了油田领导油城居民的高度赞扬。以担当和品质铸就了胜利建安专业化队伍的口碑和品牌。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体育公园院内

    电话:0546-8680650

    邮箱:slytsljags@163.com

信息来源: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