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标贵州省页岩气压裂试气工程项目

近日,从贵州省传来喜讯,胜利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中标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压裂试气工程设计采购项目”。胜利压裂品牌进一步得到彰显。

贵州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重点省属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页岩气及其他非常规、常规油气资源领域投资及勘察、开发等。该公司2022年将扩展新区域,扩大勘探开发规模,部署在遵义正安区块、赤水宝源区块、桐梓狮溪区块等新建探井、评价井、开发井共57口,这些区块地下沉积相类型复杂,压裂工艺难题多,在国内分标段进行压裂试气工程设计编制和技术服务的招标工作。

本次社会化招投标工作中,胜利工程院压裂所面对国内多家重量级竞争对手,凭借自身在页岩油水平井压裂开发领域的实力、在西南勘探开发市场的丰富经验以及前期在正安区块技术服务攒下的良好口碑,积极筹划,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标书制作和现场答辩,最终力压众单位脱颖而出。

信息来源: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