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召开“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加强“红色物业”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水平,1028日上午,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在视频会议室召开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首席总监、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440客户服务中心及各服务部党政领导通过视频直播听取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中心副经理赵志强传达了《全省加强“齐鲁红色物业”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李宝同志在全区加强红色物业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推进会上的讲话》《关于推进“红色物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东营市“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动态》等系列文件精神。

中心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勇做“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安排,成立胜利油田玉山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提出目标任务:在顶层设计上,打造“红色引擎”;在组织体系上,建立红色物业组织架构;在提升服务上,激发红色活力;在联动共建上,构建红色链条

针对如何认识、如何看待“红色物业”建设工作,中心经理张卫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在服务分离移交大局的高度,认识“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我们要努力将“红色物业”建设,转化为展示玉山执行力、展示胜利物业服务品质的契机。二是要加强学习领会,充分把握“红色物业”建设对于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和促进作用。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以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油田企业党建优势,居民利益最大化以及主动融入这三项基本原则,确保“红色物业”建设扎实推进。


信息来源: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