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录井公司市场开拓实现“开门红”

    3月23日,地质录井公司在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事业部组织的竞标会上,以97.91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重庆市合川—潼南区块第一口探井潼探1井录井施工权,这是时隔6年后该公司再次闯入大庆油田录井市场。

    年初以来,该公司坚定不移地把市场开拓、提高高端收入占比作为创收增效的重要手段,提前预测市场工作量,谋划方案,优化布局,形成“胜利市场抓管理提质量,国内外部上规模增效益,国际市场抓重点求突破”的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

    在胜利市场,他们抓住一季度黄金施工期,配齐配强71支施工队伍的人员装备,强化26支队伍待命人员培训教育。在国内外部市场,充分发挥录井专业技术优势,继续巩固中国地质调查局、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中石油大庆等市场,新中标顺北1-14井喜获100余万元合同额,新签订中石油首个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四川威远—长宁页岩气项目40余人技术劳务输出协议,实现由技术劳务输出向整编制输出的升级。在海外市场,继续拓展科威特等高端录井服务市场,两支队伍优质完成科威特“5+1”项目中BG-1353井、RA-0711井录井施工。

    截至3月26日,该公司内外部市场施工队伍达到96支,优质完成录井212口。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与工作量实现了有效提升。

信息来源: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