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解读群团工作十项全年重点任务

  油田近日组织召开群团系统重点任务推进会,解读《2024年胜利油田群团工作重点任务》,300余名群团干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油田群团系统在促进油田发展、把脉职工需求、夯实基层基础三方面推动“强基工程”的工作成效;围绕强基工程“六强化六提升”,对群团工作十项重点任务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明确聚焦主题行动这条主线,扎实开展“两走进、两寻访”,用好主题班会形式,突出群众性“我要安全、我能安全”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实群团工作“四到基层”,助力全员岗位创新创效。

  会后,群团工作部分四个专题,整理了18家直属单位的典型做法,汇总形成《胜利油田群团系统推进“强基工程”工作案例选编》,组织群团干部研讨交流,推动群团基础工作扎实规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谱写高质量发展胜利新篇章建功立业。


信息来源: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