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大“体检”护航中高考

  今天,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开始,高考之后还有中考。承担接送考生任务的运输分公司通勤服务公司早行动,确定周密的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从生产调度指挥、运行线路、驾驶员选派到每辆车的检修、座套的清洗、车内的消毒,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他们本着“不放过一处隐患”的原则,提前对承担接送任务车辆的车容车貌、轮胎、灯光、灭火器、安全锤、刹车、4G视频监控、车厢座椅等逐一排查,重点对车辆制动、灯光系统性能是否良好,灭火器和安全门是否完好,急救箱、安全锤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以及轮胎磨损等情况逐车检查。

  同时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全部参运车辆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并随车配备消毒剂、测温仪、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品,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据统计,该公司高考期间预计用车13台,备用1台,需要接送学生587人;中考用车39台,备用2台,接送学生1850人。


信息来源: 
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