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机关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3日,油田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油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油田党校(培训中心)党建思想文化教研室副教授管宏杰主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

  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内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的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工作结合起来,扑下身子、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