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分级评定工作启动

12月13日上午,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分级评定工作启动,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跃刚主持油田分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分级评定第一阶段评估审核首次会议。

会上,工信部审核组组长汪唐伟宣布审核方法、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油田有关部门人员作《胜利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分级评定工作》汇报。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召开。

王跃刚表示,工信部审核组专家对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审核,是油田学习和提高的良好机会,在审核过程中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配合,持续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运行和提升工作。

据悉,推进“两化”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长期性战略部署。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分级评定贯标工作自2021年9月启动,依据国家及行业标准,系统构建从战略到执行全过程动态优化、技术与管理有机结合、全局创新和局部优化有机协同的可持续发展机制,加速油田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