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盘厂“稳”字当头严抓疫情防控

“您好,我是采油厂疫情督导组员工,看到您所在网格有员工外出,审批滞后,请及时处理……”9月24日,临盘采油厂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杨晓莲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上网查看员工外出流动情况,然后挨个打电话督导审批报备。这样的周末加班,已成为常态,这样的电话督导,也打了不下几千次。她说,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松懈大意。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临盘厂结合上级要求制定临盘区域疫情防控主要措施清单,“稳”字当头严真细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各基层单位纷纷组织疫情防控常态化演练,结合油田下发的《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本土疫情实战演练,严格遵守18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应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

临盘厂对外融入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战疫情、保平安,厚植为民情怀,扛起使命担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7天2检”,做到统一高效指挥,有力有序保障,倾心倾力守住员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内协调各驻临单位,防风险、护稳定,坚持油田和属地最严标准、最高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生产经营安全平稳、人心不慌队伍稳定三条底线。

信息来源: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