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党校在职干部研究生班“云上”开学

9月17日,105个学员头像逐一点亮,一名名新生“面对面”地云集在“空中课堂”,标志着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2022级在职干部研究生班(胜利油田分院)顺利开学。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做到疫情防控、培训学习两不误,胜利油田分院有针对性地采取线上课堂的培训模式,全力推进教学任务。

自1993年开设研究生班以来,已有806人从胜利油田分院毕业,为油田各条战线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党员干部。今年,研究生班开设党的建设、经济管理两个专业,招生规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下一步,胜利油田分院将邀请全国知名高校教授和胜利名师,立足《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问题》《宏观经济管理》《领导科学》等一系列精品课程矩阵,全方位开展启发式教学和研究式应用,助力油田五大人才方阵建设,全面增强人才发展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力。

 

 

信息来源: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