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后勤服务领域优秀骨干人才深度提升班开班

9月25日上午,油田后勤服务领域优秀骨干人才深度提升培训班在油田党校(培训中心)开班,来自油田多家单位后勤服务领域优秀骨干人才共计37人将参加为期4周的集中学习。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积极落实油田人才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首个人才深度提升班。旨在聚焦后勤服务市场化、社会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和趋势,对标一流后勤服务企业,努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精干高效高能、专业素养精良和懂经营、会管理、善协调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构建新型后勤服务管理体系、服务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保障。

韩辉强调,此次培训是实施人才强企的重要举措,事关油田长远发展,加快人才培养储备,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是助力油田构建新型后勤服务管理体系、服务油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学员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在勤奋学习、积极探索、学以致用上下工夫,利用好“理论提升+业务深化+实践锻炼”的培训运行模式,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应用能力。

信息来源: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