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江汉 油田领导座谈交流

9月22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管理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聂晓炜与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江汉油田分公司代表甘振维,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江汉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辉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现代企业改革管理、进一步深化合作等工作进行交流。

甘振维表示,江汉油田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与胜利油田在页岩油勘探开发、油藏经营管理、先进开发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力度,着力于技术攻关、降本增效,夯实稳产基础,推动老油田实现转型发展。

牛栓文表示,胜利油田和江汉油田近年来深化沟通交流,整合优化资源,强化在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开发、经营管理、现代企业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携手并进,为端牢能源饭碗作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胜利油田将一如既往支持清河采油厂各项工作,在自动化、信息化现场应用、风险管控、“源网荷储”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