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强化国内上游基础管理

9月22日,中国石化国内上游强化基础管理推进视频会在总部召开,要求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三基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强化国内上游基础管理、狠抓三基工作,推动国内上游整体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出席并讲话。管理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聂晓炜,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肖国连在胜利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宏斌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基础管理、狠抓三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狠抓落实,与时俱进抓管理夯基础促发展,强化顶层设计,推进制度流程体系建设、基层标准化管理和全产业链精益管理,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要守正创新,推进国内上游基础管理、三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形成国内上游系列管理品牌。要精心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夯实国内上游高质量发展根基。

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对《关于强化中国石化国内上游基础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详细解读。

信息来源: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