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国石化暨东营市活动举办

9月11日,为期一周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国石化暨东营市活动圆满收官。

此次网络宣传安全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组织网络安全展览、网络安全技术论坛暨专题培训、云展映、云课堂、线下有奖答题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防护技能,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9月5日至6日,油田和东营市面向企业职工、广大市民,开展网络安全展览、石油石化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引导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网络安全教育。以“加快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应用,赋能石油石化数字化转型”为主题,9月6日,2022年石油石化网络安全技术论坛暨东营市企业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深刻剖析各类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分享网络安全防护经验。9月7日至8日,网络安全人才选拔赛、趣味答题进食堂等活动陆续开展。管理局机关食堂推出“网络安全趣味答题”活动,职工利用就餐等闲暇时间积极答题,营造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累计1600人次参与活动。

宣传周期间,奋进石化宣传周“云上活动”同步上线,累计3万余人次参与云课堂学习;云展映模块,展示了35部网络安全优秀文案获奖作品,累计浏览量5万余次。


信息来源: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