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省电力公司领导座谈

8月11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营市副市长舒华文与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连兵座谈。双方围绕胜利国电(东营)公司6号机组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徐连兵介绍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电力公司与油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加快6号机组在决策程序、前期手续方面的办理进度,按照指标最先进、环保排放最清洁、智能化水平最高的要求,把6号机组建设好、运行好,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贡献。

舒华文表示,6号机组建设符合行业发展需求和民生保障要求,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油地融合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油田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双方瞄准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吸取5号机组建设应用经验,在建设、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扬优良传统、打造合作范例、建设示范工程,充分体现央企责任担当,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