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与贝克休斯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8月8日下午,油田与贝克休斯(中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克休斯公司)围绕未动用储量效益动用、低品位储量高效开发等开展技术交流。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勇主持会议,贝克休斯(中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泊出席会议。

会上,油田有关人员介绍了相关技术现状及需求,贝克休斯公司有关人员就油田及全球一体化服务、油藏地质力学解决方案等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牛栓文感谢贝克休斯公司多年来对油田高效开发给予的支持。他指出,胜利油田加大油气勘探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不仅是企业经济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希望双方增强合作共赢意识,在深层、超深层开采中寻找合作机遇,开辟新的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模式,推动由单一技术合作向综合解决方案转变、单井服务向区域服务转变、技术服务向项目服务转变、技术合作向产业合作转变、双方合作向多方合作转变。做实迭代提升再创新,实现双方勘探开发技术、管理相融互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胡泊表示,贝克休斯公司在中国有40多年历史,一直参与支持中国油气行业开发。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国内油气产业中的技术窗口作用,在人员、制造技术上趋于本地化,根据国内油气产业现状,加强项目管理一体化运行,实现技术与管理有机融合,深度拓展与油田合作的领域,进一步带动中国油气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