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领导座谈

8月3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郇恒赛一行来油田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油地双方协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惠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春公司、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有关人员分别介绍相关情况。双方就税收、临时用地手续、环境评价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郇恒赛感谢油田多年来为胡杨河市石油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油田在扩大胡杨河地区炼化产业板块的同时,合作开发新能源等项目。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将进一步提高对企业的服务水平,强化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力度助力油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刘惠民表示,感谢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对油田新春公司在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生活物资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近几年,油田围绕老油区深度挖潜增效、产能建设方面加强与兵团的合作,油地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大,油田将坚持油地合作共赢,深化交流互鉴,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