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公用工程QHSE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

7月29日下午,油田公用工程QHSE专业委员会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总结剖析前期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舒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马永生在全系统安全生产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电力分公司汇报油田电网迎峰度夏工作情况,新能源开发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对标追标工作情况,电力分公司滨海供电管理区、车辆管理中心现河车辆管理部主要负责人汇报HSE工作履职情况,经营管理部做“五个回归”溯源分析,公用工程QHSE专业委员会作工作汇报。

舒华文强调,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以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抓安全,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强化新领域、新业务、新业态安全风险识别,进一步提高风险管控水平。要担当作为、实事求是,推动QHSE体系与三基融合互促。充分发挥机关部门指导引领统筹作用,把落实作为重点,与基层减负工作紧密结合,推动QHSE体系与三基走深走实。要主动融入,攻坚克难,着力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和关键领域创新突破,确保全面实现年度新能源项目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