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工程建设公司领导座谈

8月1日,油田领导牛栓文、舒华文与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领导杜广义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工程建设模式、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管理及数字化转型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杜广义对油田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在多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将不断提升设计和施工水平,全力服务好油田勘探开发建设,把重点工程打造成安全工程、绿色工程、示范工程,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表示,多年来,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油田重大工程项目上发挥了支撑保障作用,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双方要坚持价值引领,通过技术和装备的创新,不断提高自身附加值,延伸产业链,体现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要加快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攻关,通过工艺技术进步加快标准化设计定型,让“标杆”变“标准”,“示范”变“规范”,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加大资源优化,统筹整合人才、技术、设备、管理等资源,充分利用好各自资源优势,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低碳,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拓宽新能源应用领域,推动绿色转型发展。要强化合作共赢,拓展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把“想法”变为“办法”,促进共同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