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

7月31日下午,油地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态势,深化油地合作,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共同推动油地高质量发展。油田领导牛栓文、韩辉、聂晓炜、肖国连、舒华文,胜利工程公司领导张宗檩、程新建,东营市领导陈必昌、孙早军、何宪卓、杨同贤、苟宏水出席座谈会。

会上,东营市领导和油田领导分别介绍了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发展情况。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表示,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班子领导下,油地双方着力推动构建和谐共赢的新型油地关系,为油田和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优质的发展环境。作为央企,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条件下,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为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是油田的一贯追求。希望油地双方深化共商共建共享,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围绕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强化问题导向,加快运行节奏,突出城市规划与油田发展一体化设计,重点打造平台化建设,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为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感谢油田多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上半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克服疫情给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全市经济总体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下半年,外部环境依然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希望油田能巩固发展成果,立足当前,寻找更多发展的增长点和切入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梳理双方交流意见,强化推动落实,构建更加完善的合作交流机制,持续为油田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支持油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