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更加有底气前行更加有动力

7月22日,油田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结上半年油田经营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大家表示,上半年油田党委沉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克服原材料、燃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接下来,将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合力,以优异成绩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孤岛厂厂长张岩在会上的汇报发言,给该厂干部员工为油田再作贡献提振了士气。

"油田领导提出要突出全要素全链条创效,持续推动向科技创新要效益,为采油厂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科研人员倍感鼓舞、深受触动。"孤岛采油厂副总工程师、工艺研究所所长赵小川说。他们将加快集成优化主导工艺技术,为全力打赢效益稳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结合会上提出的"以长远目标引领当前工作推进"要求,鲁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光宇会后进行深刻思考。围绕实现明年高起步,产量箭头向上的目标,鲁明公司下半年准备将重点放在大幅提高单井产能达标率和运行效率上,保障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他们立足当前、超前规划明年工作安排,优化区块研究、方案编制、老区调整,加大长效投入,保障工作量有序接替,实现公司生产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地面工程维修中心滨海机泵维修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刘华把"做实项目化管理、平台化建设要求"记在工作本上。

他表示,作为专业化队伍,要全面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服务部专业技术优势、设备机具优势、规范施工优势和枢纽驱动作用,加快构建"技术+管理+平台"的区域维修服务平台,提升专业化队伍核心竞争能力,为区域机泵维修业务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技术服务。

电力分公司内部市场通过抢单创造效益,外部市场上通过抢单拓展阵地,集聚形成了新能源产业发展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电力分公司胜东供电管理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向专业化中高端市场发力的号召,鼓励骨干人才积极参与"技术+管理"高端服务,在外部市场全方位全专业锻造核心电力技术,为绿色转型发展厚植发展优势。

通过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河口服务协调中心领导班子更加明确发展方向。上半年,河口服务协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创效指标,引领干部员工强服务、闯市场、创效益,提前完成全年基本效益目标。河口服务协调中心党委书记、经理张敬福说:"我们要牢牢聚焦'三个平台'建设,在履行区域主责中推动全员全要素价值创造,让油地融合有质量、员工收益有保障、队伍和谐有活力,在端牢能源饭碗中彰显后勤服务协调工作的担当和价值。"


信息来源: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