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来油田调研

7月21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一行来油田调研,现场慰问东营原油库迁建工程一线员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参加座谈交流,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陪同调研。

在东营原油库迁建工程现场,刘贵堂一行参观了原油库智慧展厅和员工驿站,详细了解建设进度,看望慰问参建员工。

座谈会上,牛栓文简要介绍了油田整体情况和工会建设情况。他表示,在省总工会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油田工会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近年来,油田大力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加大改善职工劳动环境投入力度,持续做好员工群众服务,干部员工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油田持续健全统筹推进联动、源头预防联动、矛盾化解联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等机制建设,团结引导广大职工自觉维护大局稳定,为油田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刘贵堂充分肯定油田工会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油田扎实开展劳动竞赛和职工创新创效工作,“揭榜挂帅”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职工群众关心关爱工作措施有效,为全省工会工作提供很多好经验,特别是东营原油库迁建工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标杆,采用国内外先进标准和工艺,智能化程度高,让人充分感受到油田崭新的变化。

调研期间,刘贵堂详细了解油田工会及职工创新创效工作情况,参观调研了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和胜利采油厂冯新永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