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杰瑞集团领导座谈

7月21日上午,油田领导牛栓文、舒华文与杰瑞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王继丽一行座谈交流。

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在油气生产、新能源、环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与系统化解决方案。

王继丽介绍了杰瑞集团发展历程。她表示,近年来,油田在页岩油勘探开发、CCUS(碳捕集、利用与封存)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与油田在装备制造、油服业务、环保业务等方面开展技术交流及业务合作。

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指出,杰瑞集团和油田都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和使命担当,目标是地下油气资源有效动用。杰瑞集团体制机制灵活、创新性强,油田产业链条、人才链条完整,双方要在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1+1>2的加合增效作用。要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结合油田生产场景,深入开展技术交流,加大技术转化力度,以设备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从升级改造、提速提效、本质化安全等方面系统谋划,共同做大“蛋糕”、切好“蛋糕”,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还围绕新能源装备技术研发,页岩油、CCUS技术需求及进展等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