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事业部领导调研海上安全管理工作

  7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油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阔来油田,调研胜利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海洋石油安全管理工作。管理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聂晓炜,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子杰出席会议。

  会上,胜利油田分公司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海洋石油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落实落细近期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整合海上监督力量,强化督查效果,建立完善考核制度,围绕六大风险和两项重点监管开展专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开展溯源分析,溯源到制度、到管理、到岗位。要进一步提升本质化安全水平,加快作业、钻井设备自动化推广应用,探索建立上游板块一体化专家运行机制,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有效支撑现场技术应用。要持续开展承包商专项整治,突出强势监管、自我管理,强化承包商引进评价,全面推动质量进步、标准提升。


信息来源: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