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关工委召开融合发展座谈会

7月6日上午,油田关工委、东营市关工委联合启动“青少年党史学习月”活动,并召开工作融合发展座谈会。

油田关工委领导李忠华、石峰,东营市关工委领导郑建军、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东营市副市长、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油田关工委、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油地关工委要立足油地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形势,发挥油地双方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区域、资源、经验、创新等优势,不断推动新形势下市和油田关心下一代工作。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为助力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油地双方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坚持“五老资源共享、教育阵地共用、志愿组织联建、关工活动联办”的思路,积极为“五老”发挥作用搭建坚实平台和载体,推动油地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谋划推动油地关工委工作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