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代表队获得省应急 普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6月22日上午,第一届山东省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决赛在济南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胜利油田代表队以399分的团体成绩喜获中央驻鲁企业赛区一等奖。

竞赛自4月25日启动,全省共有2386140人注册,63513037人次参与答题。决赛分设地方赛区和中央驻鲁企业及省属企业赛区两个赛区,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决赛中,20支代表队队员在20分钟内,争分夺秒答题。最终,两个赛区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分别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6月8日,油田党校(培训中心)接到此次竞赛的赛前辅导集训任务时,距离决赛仅有14天。时间紧任务重,他们立即抽调QHSE培训项目管理部、企业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组建培训团队,面向油田各单位召集有应急法律基础的25名职工进行集训。最终,选出的5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