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公共事业 QHSE专业委员会会议

月5日下午,油田召开2022年三季度公共事业QHSE专业委员会会议,通报安全工作典型问题溯源分析情况,总结部署季度安全重点工作。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韩辉领学安全生产领域11条需彻底摒弃的思想观念、惯性思维以及27条需要纠正的行为表现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观看了《小型经营性场所火灾案例警示片》,有关部门详细解读油田作业许可管理“7+1+N”制度;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典型问题溯源分析情况;公共事业QHSE专委会办公室通报相关单位HSE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情况,总结部署季度重点工作;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通报员工服务质量督查情况,与会单位作交流发言。

韩辉要求,各级管理者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坚决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进一步梳理机关职能,突出职能导向,管理权限应放尽放,让基层有足够的行为能力开展工作。要压实管业务管培训责任,谋划组织培训工作,抓牢精准培训。要持续加大为基层减负力度,避免不必要的学习、答题等。要对照11条安全生产领域需彻底摒弃的思想观念、惯性思维和27条需要纠正的行为表现,自查自改,做实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支撑保障油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