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为中层领导履职 能力提升轮训班学员授课

7月5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杨勇到油田党校(培训中心),为第二期油田中层领导人员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学员授课。


杨勇以《深化推进政治建设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为建设领先企业 打造百年胜利 实现高质量发展护航》为题,从坚定政治信仰,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工夫;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涵养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实践深度,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要把学习的内容贯穿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