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与德州市领导座谈交流

6月14日,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与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卫东围绕油地融合、人才交流、增储上产、绿色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油田领导韩辉、聂晓炜、杨勇,德州市领导宿胜、赵学坤、邵浩浩参加座谈。

田卫东表示,胜利油田与德州市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不但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也为地方提供了丰富的精神财富。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两大战略为德州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开展合作,在产业合作方面扩展空间,在人才共享方面搭建舞台,推动实现油地合作共赢发展。

牛栓文感谢德州市长期以来在增储上产、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和绿色发展等方面对油田的支持和帮助。牛栓文表示,德州是油田增储上产的重要阵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非常规油气的勘探开发、空气压缩储能建设和CCUS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共建。对油田矿区离退休人员,油田将坚持服务力度不减,确保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更健康、更幸福、更快乐。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做好技术、人才和研发平台的对接,打造油地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合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