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响胜利”大宣讲走进基层

5月25日起,“理响胜利”宣讲团到孤岛、石开、河口等片区宣讲,共计覆盖25家单位,400余名干部员工现场聆听。

按照油田党委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党委宣传部牵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理响胜利”宣讲团巡回宣讲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创新理论、上级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和油田形势任务、新时期胜利价值观、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等内容的宣讲解读。

宣讲团是油田常态化宣讲队伍,成员主要由油田党群系统专家、机关部门负责人、油田党校专家教授、“五老”人员以及各单位宣讲骨干等组成。

各个片区的宣讲紧扣目标任务,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在聆听中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

据了解,“理响胜利”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打通思想文化引领“最后一公里”,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支撑。

信息来源: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