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参加“三查三强”促安全主题党日

6月13日,东营原油库党支部开展“三查三强”促安全主题党日,深化安全教育成果,在抓安全、强安全、保安全方面深度剖析,查找不足并制订整改措施。管理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聂晓炜参加活动并讲授党课。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片。东营原油库党支部支委、部分党员,集输总厂党委部分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聂晓炜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融入业务和安全生产开展工作讲授主题党课。

聂晓炜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学思践悟,筑牢思想基础,全面加强党的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聚焦核心工作目标,在业务、管理、党建上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全过程管理和全要素风险管控,明晰正确路径,抓好监督落实,推动本质化安全落实和自主管理体系建设。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态化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和互帮互助,增强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 
2022-06-15